close

「打擾了,前輩...」

手裡拿著七本專輯,鄭玄研探出半顆頭,瞪大那像是承載了星空般明亮的雙眼。

只見待機室內,四個大男人互跩著打鬧,其餘的不是躺著睡覺,像是在一旁休息的閔玧其和金碩珍前輩;不然就是戴著耳機聽音樂,嘴也激烈的動著,好比如那個對著牆壁發出發出怪聲音的金南俊前輩。

你站在門前不知該如何是好。

「雞米!果果!厚比哥!我們來拍性感照!!」金泰亨拿著手機興奮地要自拍,而朴智旻和鄭號錫也跟著湊過去,對著鏡頭露出極度魅惑的表情,配上剛完妝的煙燻妝,眼隱和舞台裝看起來就如同漫畫裡的貴族吸血鬼一般。

收回觀察的視線,你正懊惱著該如何和前輩們打招呼時,一股強烈的視線迫使你抬起頭,正好對上田柾國的眼,你嚇的抖了好一大下。

他看著你要進要出的模樣,一雙兔子眼載滿疑惑。

最後你只好掛著尷尬的笑,將自己的專輯放到離你最近的桌上,對著田柾國鞠躬,並用近乎RAP的速度介紹自己,「前輩你好這是我的專輯希望你們會喜歡祝你們打歌順利我也會多多幫你們宣傳的謝謝請多多指教!」

然後你就轉身一溜煙的跑掉了。

「哇!大發!咬字超清楚的!她是誰啊?跟玧其哥是朋友嗎?」金泰亨佩服地看著你原先站著的地方,詭異的四次元無腦話讓鄭號錫特別無言。

「泰泰,不是所有咬字清楚,會rap的人就是玧其哥的朋友阿...」

「啊?可是號錫哥你和玧其哥是朋友啊!」

「......」這是兩碼子事啊!!!!

一旁的朴智旻拿起專輯翻了翻,恍然大悟,「這是玄研啊!」

「玄研?」田柾國好奇的擠到朴智旻身旁,看見上頭的照片後瞪大圓圓的兔眼,「新人?」怎麼感覺熟悉熟悉的...

「恩阿...跟我們通公司的阿,她跟玧其哥很熟喔,我有時去找玧其哥時會看到她,說是一個很會做詞曲的新人。」

金泰亨一聽馬上朝著鄭號錫得意地哼了幾聲,「我就說他們認識吧!」

「......」

「啊!我上次在公司看到過她...」田柾國看見專輯裡你瞪著鏡頭的照片,驚呼一聲。

他終於想起你們上次是怎麼見到面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